Marlboro

神经性官能症

七夕分手季

今年的七夕结束了,去年这个时候我们还在一起,甜甜蜜蜜,我那时以为,我不会复原的那么快,确实没有,没有复原,但也没有怎么样,没有要死要活,没有特别难过。确实难过一下,想到某些点还是会疼,心疼的抽抽着,可是我控制不了,真是弱爆了,你跟我分手不到一个月就找了其他人,有人还跟我说,你在跟我在一起的时候就有其他人,我信与不信,都受伤了,你看你那么快就忘记我了,不是么,人家说,25岁以后,遇见的人都是心里装满了其他人的人,我遇见你的时候23,你27,我的心里没有人,你的心里除了我谁都有。骗我走也好,真的没喜欢过也好,难受的都是我。我走的潇潇洒洒,只有我知道,我是装的。你说的每句话我都记得,你的那些眼神我也都记得,就叫最后的躲避我也记得。我从来没这么厌恶自己记性好,在这种无关紧要的事情上记性这么好,真是讽刺。我时常在想我应该没有喜欢你吧,我只是那时想谈恋爱了,我想体验一次爱情,你刚好出现,于是我很顺理成章的受伤了,自找的,我认了。没有谈恋爱的时候,我并不是很爱在意这种事,好像也没有特别重要的人,喜欢你开始,一切开始不一样,或许,这就是不该开启的潘多拉魔盒?他装满了灾难,苦痛,病毒…疼呀。真是搞笑,不得到就不会想念,从一开始我就不该给你机会,明知没可能,我就应该装作不知道。我用尽一切努力做个懂事的女孩,你用尽全力推开我,果然,只有会哭的孩子有糖吃,太懂事的很吃亏,我想,我应该短期内,都不会再去触碰爱情了吧,或许,根本就没有没有爱情这个东西。算了,除了算了,只能算了…

 
评论

© Marlbor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