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Marlboro

tjn866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565篇文章,47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Marlboro

Marlboro

 

我,慢热但重情重义,你对我好一分,我还你十倍。
我,面冷但心如炭火,你对我所有的好,我都记得。
我,寡言但不说瞎话,你一直再说,而我一直在听。
我,不懂得如何讨好你,但在你需要时,我一定在。
我,宁愿孤独一人,也不要身边乌烟瘴气。
我,宁愿舍弃很多,也不要友情走到尽头。
我,害怕被嘲笑,害怕孤独,害怕失去,害怕受伤,更怕伤人。所以,我愿意给我身边的你更多,不想你像我一样草木皆兵。
我重情,却也知无论哪一种情谊也不能伴我一生,可我却很渴望有一段感情能在我生命中一直流淌,永不停止。
我胆小,但若你需要我,我想我会尽我所能,倾我所有去帮你。
我懦弱,该面对一直回避,只是不想伤人伤己,更怕看见别人受伤的表情,说到底,我只是怕我看到会想哭。
我不坚强,我想有人在我需要的时候,做我的港湾。对我说累了就休息,再给我个暖暖的拥抱,不需要说很多,只要陪着我,我就很满足。
我太悲观,过去的22年里,我不知道我积极向上过多久,似乎,从我真正懂事起,便没了希望,丢了任性,学着懂事,可笑的是,我到现在为止,并没有长出智齿!也许我还不够懂事。
我怕失去,对于我不想失去的人,不想失去的感情,我会很努力的维系我们的关系。但若一开始,我便知会失去,会变质,我不会容忍你的靠近,不会放任感情的发展。
我拒绝陌生的人,陌生的事情,我只是不知道你是否是我喜欢接触的类型,而我在观察你,不会主动接近,无论是朋友还是恋人,我都是被动的那一个,但我不会拒绝你的接近。
我向往陌生的环境,我一直期待着,等我完成我所有的责任和义务,我想要找个我喜欢的陌生城市,过我喜欢的生活,完成我想做的事,即使我是没有希望的人。
我一直是这样的,有几个人懂我?或许有,或许没有。以前的我不是这样的,一样大大咧咧,一样莽撞,一样活的像自己,可何时起,我变成了现在的样子?我的心事,能说给谁听?我的难过,有谁真的心疼?我的用心良苦,你们可懂?我的隐忍,你们可知?我很怕,很怕有一天,我再也控制不住,我这些负面的情绪,我很怕有一天,会抛下我所爱得人,我想我无法容忍那样的自己,我,会躲起来的吧。会伤了很多人的心吧,会让很多人哭吧。但,我一定会逃,头都不回的逃走。

Marlboro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Marlboro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